Mysql简易安装

发布于 2023-04-10

下载资料:https://p.cv0.cn/s/K3pUP MySQL安装步骤: 第一步: 使用xftp 连接虚拟机 第二步: 上 …


Linux网络与安全操作

发布于 2023-03-16

服务(进程)的管理: Linux服务管理的两种方式分别为:systemctl (CentOS 7) 和 service (Cent …


Linux系统vim命令的使用

发布于 2023-03-15

vim文本编辑器 文本编辑操作: 用vim命令创建一个文件并打开 用打开vim命令打开文件后默认是在命令模式下,需要编辑此文件需要 …


Linux命令基础

发布于 2023-03-14

显示当前目录下的文件 显示当前目录下的所有文件(包括子文件夹) 进入某个文件夹 添加一个用户 在sam目录下创建一个用户 修改当前 …


二维码解析类源码(历史恢复文章)

发布于 2023-03-10

该文章恢复至 2021年01月25日 的文章 注意:源码来自网络,部分源码天天原创,源代码已被修改! 使用方法: 文件名 说明 传 …


搭建一个网站测速API接口

发布于 2023-03-10

该文章恢复至 2020年10月02日 的文章 先前提要:本源码是在网络收集的,并非天天原创!天天只是做了部分修改而已! 这个源码和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