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维码解析类源码(历史恢复文章)

发布于 2023-03-10  103 次阅读


该文章恢复至 2021年01月25日 的文章

注意:源码来自网络,部分源码天天原创,源代码已被修改!

使用方法:

文件名说明传入参数
QRcode.php生成二维码text(传入二维码内容)
QRcodeKey.php识别二维码url(要二识别的维码外链)
QRcodePay.php保存二维码url(要保存的二维码外链)

例如:

http://域名/QRcode.php?text=这是生成二维的码里的内容

http://域名/QRcodeKey.php?url=http://域名/QRcode.php?text=这是生成二维的码里的内容(这是要识别的二维码的外链)

http://域名/QRcodePay.php?url=http://域名/QRcode.php?text=这是生成二维的码里的内容(这是要保存二维码的外链)

修改:

QRcodePay.php

第 6 、7 行

$imagetitle = time(YMdHms).rand(0000,9999);//文件名称
$imgname = 'QRcodePay/'.$imagetitle.'.jpg';//文件保存目录

其它文件无需修改,(当然也可以按自己的需求修改)

说明:

此源码没有图形界面,需要且会用的可以下载,天天不提供技术支持!

下载:

蓝奏云盘

最后更新于 2023-03-10